• 2022-07-28 
    16:38
  • 綿亙心海 光域凝晶《奇迹暖暖》全新動態套裝登場 歡慶6週年 紀念套裝「暖陽之歌」同步推出

本次更新相關宣傳影片

 

主打換裝題材的夢幻手機遊戲《奇迹暖暖》今(28日)宣布,全新活動「綿亙心海.光域凝晶」將從8月1日至8月17日止限時登場,邀請搭配師蒐集精緻動態套裝!此外,為了慶祝《奇迹暖暖》即將迎接上市6週年,「晨風微曦.向陽輕語」活動同步開啟,歡迎搭配師踴躍參與,領取6週年紀念套裝「暖陽之歌」及其餘豐厚獎勵!

 

綿亙心海 光域凝晶 全新動態套裝限時推出

時空如幻海,奮不顧身與命運抗爭的人與他們不滅的情感在其中沉浮。一同和心海中留存的純粹情感相互感應,探尋光域中浮現的情感結晶。

 

全新活動「綿亙心海.光域凝晶」將從8月1日起至8月17日止限時登場。活動期間內,搭配師前往「光域」探尋「情感結晶」,將可獲取專屬頭像掛飾及附贈的「絢曜晶石」,每次使用「絢曜晶石」與情感進行感應則可獲取對應套裝的隨機部件。

 

本次4套精緻主打套裝「照夜星筵」、「山河問劍」、「熾火華焰」與「燃沙敕主」皆含動態部件,搭配師可將動態部件單獨搭配,創造全新穿搭體驗。

全新套裝「照夜星筵」。

全新套裝「山河問劍」。

全新套裝「熾火華焰」。

全新套裝「燃沙敕主」。

 

此外,當搭配師進行情感感應累計達到指定次數,還可領取「心汐頌禮」獎勵,當中包含超稀有Live2D互動套裝「羽紗心翼」、限定套裝及限定套裝染色款、頭像框「飛羽銜香」等豐富好禮。而Live2D互動套裝「羽紗心翼」包含全新動態妝容「潛光隱耀」、翅膀部件「天光熠熠」、細雨擺件「珍吝樂時」與飛鳥擺件「紛繁之相」,搭配師集齊所有部件,完成套裝成就後,即可解鎖特殊姿勢及Live2D互動效果。

超稀有Live2D互動套裝「羽紗心翼」。

 

同時,《奇迹暖暖》6週年全勤挑戰也將同步開啟,活動期間內,搭配師只要累計登入遊戲達指定天數,即可前往活動介面領取絢曜晶石、全新換裝背景「雪晶熙光」以及全新換裝背景「銘鐫篇章」。

 

6週年慶祝活動 紀念套裝「暖陽之歌」登場

日出的第一縷晨光灑向田野,燦金的色彩在陽光下熠熠生輝,那是永遠追逐太陽的向日葵。

 

為慶祝《奇迹暖暖》歡度6週年,「晨風微曦.向陽輕語」限時活動全新登場。8月1日起至8月24日止,搭配師可前往「向陽花語」活動介面,免費領取6週年紀念套裝「暖陽之歌」。

6週年紀念套裝「暖陽之歌」。

 

6週年豐富好禮 免費領取!

《奇迹暖暖》即將迎接上市6週年,8月7日起至8月17日止,遊戲內推出限時「週年贈禮」。活動期間內,搭配師每日前往活動介面即可領取公主級刷新券、體力和鑽石等6週年贈禮,8月17日6週年當日更可領取鑽石x100、幻閣券x10及全新換裝背景「虛空風暴」,提醒搭配師們千萬不要錯過!

豐富週年贈禮。

 

裁影工坊 推出全新套裝「銅色四葉草」

本次更新後,搭配師聯盟的裁影工坊推出全新精美套裝「銅色四葉草」,只要搭配師的聯盟等級達到4級以上,且參加每週開放2次的凝砂之戰,完成主題搭配任務,並與聯盟好友同心協力蒐集獎勵材料,就能免費兌換機械風格的套裝「銅色四葉草」。歡迎搭配師召集聯盟內的成員們一同來蒐集!

全新精美套裝「銅色四葉草」。

 

《奇迹暖暖》QR CODE下載

 

《奇迹暖暖》在App StoreGoogle Play皆可免費下載。

 

欲了解更多《奇迹暖暖》相關資訊,請至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

回公告列表